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北京文化再创22.5元阶段新高 机构“首现”买入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20:52:31

今日,北京文化股价盘中再度创了阶段新高22.5元,而在其交易买入席位里,首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不过全天主力资金仍呈现净流出状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8月1日、8月6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连续报道了《战狼2》票房助北京文化大涨,有潜伏资金在大举卖出。今日,北京文化股价盘中再度创了阶段新高22.5元,而在其交易买入席位里,首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2591.5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917.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这也是北京文化此次大涨以来,首次有机构出现在买入前五席位中。

而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沈阳南五马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754.2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国泰君安三家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则超过1.2亿元,一机构卖出了2160.86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北京文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8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