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仓新首富马化腾的基金 都在这里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19:59:06

今天,马化腾成了新首富;但你也别忽略了,重仓腾讯控股的基金们也赚得喜笑颜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肖鴻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肖鴻月  每经编辑 江月

今天一开盘,腾讯控股股价迅猛上涨,涨幅2.95%,收盘报320.60港元。

遥想不久前,7月31日,腾讯股价收盘报314.4港元,总市值突破3万亿港元,创新高的消息可谓抢足了风头。

而这腾讯控股股价的这一轮狂飙,也让马化腾连续超越王健林、马云登顶中国首富宝座。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截至发稿,马化腾的个人财富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知道,基民小伙伴们可不关心谁又成为了首富,而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基金有没有因势上涨。当然,此时重仓腾讯控股的基金,可以说是喜笑颜开的。

记者就再给大家分享一次二季报中,重仓腾讯的聪明基金。

除QDII基金之外,二季度末有27只主动型基金重仓配置了腾讯,总持股数量达到1106.89万股。

持股最多5只基金依次是嘉实沪港深精选、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和工银瑞信沪港深,持股数量分别为168万股、151万股、118万股、117万股和65万股。

基金公司方面,二季度末,共有21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重仓了腾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按二季度末基金重仓腾讯的持股数量来看,持股腾讯最多的基金公司是前海开源,旗下5只基金重仓,持股数量达到254.9万股,6月末持仓市值达到6.18亿港元。其次嘉实基金有2只基金重仓腾讯,共持股233.9万股,6月末持仓市值为5.67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化腾 腾讯控股 公募基金 重仓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