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欢瑞世纪回复《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媒体现在提出这个问题,是一个好事,相当于提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16:59:47

随着欢瑞世纪“质押融资风险暂解”,昨日“每经影视”公众号以及今日《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版面,均对“欢瑞世纪”这半年来经历的一系列事件进行了名为《欢瑞世纪“现形记”》的系列报道。在报道中,每经影视记者曾多次致电欢瑞世纪董秘徐虹,且将采访提纲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徐虹手机,但徐虹回复称:“我问过领导了,暂时不接受采访,以后再找机会吧,不好意思。”

今日下午14时左右,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提问欢瑞世纪:“针对《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的质疑文章(重重黑天鹅、业绩变脸、投资失败等等),公司准备继续沉默应对下去吗?”,对此,欢瑞世纪回复该投资者并表示:“媒体现在提出这个问题,是一个好事,相当于提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每经编辑 每经影视    

去年年底,影视类资产并购重组几乎停滞的背景下,欢瑞世纪(000892.SZ)成功完成借壳星美联合,从而登陆A股市场,令人艳羡。然而,在去年底被寄予厚望的欢瑞世纪,如今短短半年时间却经历了业绩变脸、质押爆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等一系列“黑天鹅”事件,对于上述事件,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持续关注和报道了欢瑞世纪每一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件。

随着欢瑞世纪“质押融资风险暂解”,昨日(8月6日)“每经影视”公众号以及今日(8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版面,均对“欢瑞世纪”这半年来经历的一系列事件进行了名为《欢瑞世纪“现形记”》的系列报道。(文末附系列报道链接)

在报道中,每经影视记者曾多次致电欢瑞世纪董秘徐虹,且将采访提纲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徐虹手机,但徐虹回复称:“我问过领导了,暂时不接受采访,以后再找机会吧,不好意思。”

今日下午14时左右,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提问欢瑞世纪:“针对《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的质疑文章(重重黑天鹅、业绩变脸、投资失败等等),公司准备继续沉默应对下去吗?”

对此,欢瑞世纪回复到:“对媒体的质疑,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好的回应。不过,我在这儿可以多说几句:

其一、关于业绩“变脸”的问题,我们衡量是否完成业绩承诺是按一个会计年度来看的,一季报、半年报、甚至三季报都说明不了实质问题。影视剧的生产有一个周期问题,一般来说,拍摄要5~6个月时间,后期制作要3-4个月时间,这样算下来,整部影视剧从头到尾要差不多10个月左右的生产时间,由于我们(2017年)是当年拍摄、当年销售、(预计)当年播放,所以在上半年(甚至在三季度)业绩体现为暂时的负数是很正常的。况且,我们现在的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资金也没“断流”之忧。如果我们今年下半年计划的几部剧能开机拍摄,那么到了2018年的上半年,情况就会有大的改观。媒体现在提出这个问题,是一个好事,相当于提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其二、关于投资(周播剧场)“失败”问题,既然是新生事物,就大胆地试、不要争论,好的东西都试一试,不行关掉就是了。关,可以全部关,也可以留一个门缝。”

互动易上欢瑞世纪回复截图(图/互动易)

附:《每日经济新闻》关于欢瑞世纪的系列报道:

业绩变脸、立案调查……欢瑞世纪上演“变形记”

欢瑞世纪砸3.25亿承包周播剧广告运营权  招商不及预期,“太过乐观”

上半年亏损近4000万 欢瑞世纪业绩承诺兑现“压力山大”

《每日经济新闻》8月7日报纸版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瑞世纪 证监会立案调查 回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