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中国首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12:51:21

今日,腾讯控股股价不断创出新高,盘中一度突破320港元,最高达320.6港元,这一轮的狂飙使得马化腾连续超越王健林、马云登顶中国首富宝座。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马化腾的个人财富达到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今日(8月7日),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上涨,盘中向上突破320港元,最高达320.6港元,半日收报319.8港元。

腾讯控股股价从年初的190港元上涨到了319港元,累计上涨约66%。早前《人民日报》曾发文批评腾讯开发的手游《王者荣耀》释放负能量,令腾讯股价一度受压,随后公司股价便一路上涨。

消息面上,腾讯将于下周三(16日)公布中期业绩,综合市场估计,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净赚145.5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8.5%。

2017年4月17日,福布斯网站公布2017华人富豪榜。当时的榜单显示,王健林的净资产为313亿美元,排名榜首,马云为283亿美元,马化腾为249亿美元。

2017年5月17日,《福布斯》公布的富豪榜上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反超了万达王健林,马云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福布斯估算,截至5月12日,马云身家约为309亿美元,而王健林约为307亿美元,马化腾则为297亿美元,排名第三。彼时,马化腾和马云之间的差距,只有12亿美元,也就是股价的一折腾就上去了。

此后,马云与王健林的首富之争又迎来了“搅局者”。

今日,腾讯控股股价的这一轮狂飙使得马化腾连续超越王健林、马云登顶中国首富宝座。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截至发稿,马化腾的个人财富达到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化腾 首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