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腾讯控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中金: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7 10:28:27

腾讯控股(00700.HK)再创历史新高,最高价涨至320.400港元。领涨恒指成分股,市值30394亿港元。消息面上,腾讯将于下周三公布中期业绩。

中金公司预计其次季收入按年升55%(按季升12%)至555亿人民币,较市场同业预期高5.7%,料其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次季纯利148亿人民币,按年增长30%,主要受游戏《王者荣耀》、视频业务及微信朋友圈所带动。

中金公司维持对腾讯“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上调17%至364元,此相当于2018年核心每股盈利预测30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控股再创历史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