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蒙牛乳业(02319)拟向中粮乳业投资出售现代牧业3000万股

2017-08-06 21:27:02

【蒙牛乳业(02319)拟向中粮乳业投资出售现代牧业3000万股】蒙牛乳业(02319)公布,公司已于2017年8月5日与中粮乳业投资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公司拟向其出售现代牧业(01117)3000万股股份,每股1.38港元,现金代价4140万港元。公告显示,买方,即中粮乳业投资为投资控股公司,持有公司约31.42%已发行股本。截至公告日期,买方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中粮集团”)、Danone SA(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Danone”)及Arla Foods amba(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Arla Foods”)间接持有。预期集团将从建议出售取得一次性未经审核亏损约人民币1700万元。集团拟运用建议出售所得款项偿还若干现有债务。董事(独立非执行董事除外)认为,建议出售将进一步改善现代牧业股权架构及巩固现代牧业企业管治;亦推动现代牧业在技术开发及运营管理等层面与中粮集团、Danone及Arla Foods合作,以进一步提升现代牧业的技术标准及运营效率。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