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军工板块集体大涨 机构趁势出货两军工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6 19:04: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因包括军民融合、业绩预增等多重利好叠加效应,8月4日军工板块出现了集体大涨,多只个股涨停,不过从交易席位来看,对于军工股的反弹,机构态度比较平淡。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航天发展的买入席位里,一线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3219.4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游资买入金额则均在1200万元左右。而在卖出席位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莆田为民路证券营业部卖出923.8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则卖出682.2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航天电子的卖出席位里,也出现一家机构席位,其卖出6376.2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不过根据计算,航天发展和航天电子这两家军工股主力资金均呈现流入状态,买卖前五席位分别净买入5469万元和1.24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 出货 军工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