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康能电气上半年业绩翻番 将逐步拓展省外市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08-04 10:50:01

8月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四川康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康能电气,证券代码:838133)披露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32.45万元,同比增长7.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88万元,同比增长173.97%;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康能电气是一家从事高低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生产商。2017年3月公司产品被列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对于上半年业绩的增长,公司表示主要系加强销售团队管理和建设,积极开发新市场新客户,实现了收入的增长,同时因为今年较去年同期较少支出新三板费用和产品质量认证及检测费,故管理费用下降,净利润出现上升。

在半年报中,康能电气表示,公司将通过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拓展能力、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的生产质量,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增加与供应商的谈判能力,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再通过加强技术研发和外部合作等措施,丰富自身产品线,在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客户资源,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公司现阶段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四川省地区,2016年度、2017上半年四川省地区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311.32万元和3107.37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92.90%和61.75%。该地区的经济形势以及电力投资额度将直接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尽管公司在四川省地区具有一定的优势,能保证公司处于成长阶段快速发展所需市场空间,但从长远考虑,公司表示将通过丰富产品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等措施逐步渗透四川省以外的区域市场。

实习记者 康曦

责编 陈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康能电气上半年业绩翻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