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8月3日龙虎榜精选解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3 20:22:4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受捧 深赤湾A获机构加仓

8月3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异军突起。深赤湾A(000022)、盐田港(000088)、东旭蓝天(000040)、珠海港(000507)均有不错表现。其中,涨幅超过7%的深赤湾A与珠海港俨然有成为龙头之势。

深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深赤湾A在今日获得一机构专用席位大举买入,该席位以1231.22万元位居买一位置。不过,著名游资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趁机卖出1207.06万元。综合来看,主力资金净买入金额偏小,介入不是十分明显。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兴起,从消息面上看,主要源于国土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牵头编制的《粤港澳大湾区自然资源与环境图集》正式印刷。图集显示,该地区资源丰富,开发利用潜力很大。此前,有消息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已于6月底上报国家相关部门,种种迹象表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种消息汇聚之下,致使粤港澳大湾区主题投资卷土重来。

“一带一路”概念卷土重来 西部建设涨停

西部建设(002302)3日又一次成为“一带一路”行情的发起者。在其股票涨停的带动下,天山股份(000877)、北新路桥(002307)等个股纷纷大涨。数据显示,西部建设股票今日成交量达7879万股,总成交额高达17.8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著名游资席位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以6485.01万元的买入金额高居买方第一;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席位的买入金额也均在4000万元以上;此外,买四、买五的两个席位其买入金额分别为2925万元、2419.85万元。

与买方的大手笔相比,卖方席位则要温柔了不少。卖一的广发证券惠州博罗营业部席位卖出2947.38万元,国金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营业部、东北证券长春东盛大街营业部、华泰证券河南分公司这三个席位分别卖出1619.42万元、1545.82万元、1165.06万元;卖五席位的卖出金额甚至只有957.77万元。盘后来看,西部建设股票今日呈现资金大幅净流入的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曾剑每经编辑叶峰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受捧深赤湾A获机构加仓 8月3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异军突起。深赤湾A(000022)、盐田港(000088)、东旭蓝天(000040)、珠海港(000507)均有不错表现。其中,涨幅超过7%的深赤湾A与珠海港俨然有成为龙头之势。 深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深赤湾A在今日获得一机构专用席位大举买入,该席位以1231.22万元位居买一位置。不过,著名游资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趁机卖出1207.06万元。综合来看,主力资金净买入金额偏小,介入不是十分明显。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兴起,从消息面上看,主要源于国土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牵头编制的《粤港澳大湾区自然资源与环境图集》正式印刷。图集显示,该地区资源丰富,开发利用潜力很大。此前,有消息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已于6月底上报国家相关部门,种种迹象表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种消息汇聚之下,致使粤港澳大湾区主题投资卷土重来。 “一带一路”概念卷土重来西部建设涨停 西部建设(002302)3日又一次成为“一带一路”行情的发起者。在其股票涨停的带动下,天山股份(000877)、北新路桥(002307)等个股纷纷大涨。数据显示,西部建设股票今日成交量达7879万股,总成交额高达17.8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著名游资席位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以6485.01万元的买入金额高居买方第一;浙商证券临安万马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席位的买入金额也均在4000万元以上;此外,买四、买五的两个席位其买入金额分别为2925万元、2419.85万元。 与买方的大手笔相比,卖方席位则要温柔了不少。卖一的广发证券惠州博罗营业部席位卖出2947.38万元,国金证券长沙芙蓉中路营业部、东北证券长春东盛大街营业部、华泰证券河南分公司这三个席位分别卖出1619.42万元、1545.82万元、1165.06万元;卖五席位的卖出金额甚至只有957.77万元。盘后来看,西部建设股票今日呈现资金大幅净流入的态势。
龙虎榜精选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