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不愁锂矿资源 一线游资接力追捧雅化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2 20:36: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雅化集团官网表示,为有效解决雅化锂业锂矿资源的保障问题,2016年公司与银河资源、三菱商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识。当投资者问起合同大小时,8月1日,雅化集团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复,“公司与澳洲银河资源签订的供货合同,大约能保证公司2、3年的资源需求。”

锂矿资源丰厚,也让资金重新追捧雅化集团,该股今日强势涨停。《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两家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亿元和4287.42万元,排在买入金额席位第一和第五,另外三家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斜土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7034.61万元、6585.03万元以及4804.59万元,买入积极。

在卖出席位里,三家一线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5635.08万元、5316.11万元以及4705.6万元,卖出金额较多。据计算,今日买卖雅化集团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43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化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