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煤炭需求超预期 煤炭股发力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2 11:23:57

分析认为,煤炭需求超预期,煤价高位盘整,煤炭销量大增。

煤炭股盘中发力上攻,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逾2%,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第二位。个股方面,上海能源、神火股份涨逾8%,山西焦化涨7%,其余个股均明显上涨。

分析认为,煤炭需求超预期,煤价高位盘整,煤炭销量大增。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原煤产量17.1亿吨,同比增长5.0%;其中6月份,原煤产量3.1亿吨,环比5月份增长3.33%,供给端煤炭产量稳步增加。需求方面,据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1-6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2950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3%;2017年1-6月份我国粗钢41975万吨,同比增长4.6%,催涨煤炭需求。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