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归来雄安新区再起势 老龙头冀东水泥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1 20:47: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整个雄安新区板块集体反弹,遭到资金追捧,金牛化工、青龙管业、冀东水泥以及京汉股份四只个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冀东水泥5600.92万元和3484.03万元,分别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五。一线游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解放北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7539.75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另一家知名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5397.9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

在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950.8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同时该营业部还买入395.62万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汾江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577.0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据计算,今日买卖冀东水泥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81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冀东水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