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战狼2》票房助北京文化两涨停 潜伏资金笑卖1.7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1 20:47: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31日晚间,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7月30日24时,《战狼2》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日,票房成绩约为人民币9.8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受到《战狼2》热映的影响,北京文化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今日买入3737.1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

不过,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来自沈阳的两家席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黄河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沈阳南五马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9196.06万元和8148.3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而在近三个交易日此两家营业部并未买入超过1000万元的北京文化,很可能是在上涨前潜伏进去。据计算,今日买卖北京文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3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战狼2》 北京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