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垂直华尔街”理念造就“人才磁场”

2017-08-01 16:06:14

新型经济让传统办公形式发生了变化,近年来开始出现分散办公或者流动办公的形式。这样的方式因为自由、松散、束缚少而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仿佛一台电脑或者一部手机在手,便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而最近,在最先使用远程办公的美国,很多大公司甚至乎远程办公先驱——一批硅谷计算机网络企业都显示出对这种办公方式的无奈和摒弃。IBM公司、雅虎等超级巨头也开始放弃远程办公策略,重新回归办公室办公。因为他们发现员工需要“通过‘肩并肩’的工作方式来培养创造力”。

这股逆潮流的出现表明,基于分享、合作的传统的办公模式比松散的远程办公有更高的凝聚力、效率和创造力。

这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正在打造的“垂直华尔街”理念不谋而合。“垂直华尔街”倡导:互动、共享、成长、共融的办公文化,以达到最佳的办公效率,造就“人才磁场”,催生强大的人才聚集效应。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倡导互动、共享、成长、共融的办公文化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聚合互动带来创造力

很多使用远程办公的公司负责人表示,构建和维护分散的办公模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将受到模式带来的一系列挑战,包括沟通问题、员工的孤独感和低效率。因为松散的管理模式致使员工脱离集体缺乏纪律性与凝聚力,无可避免产生低效率。这点对于刚入职场的菜鸟们尤其明显,如果一旦产生惰性,或失去工作方向,不仅难于发现且无法及时矫正过来。

一些原来使用远程办公模式的国际著名企业已经放弃并重新回归办公室。雅虎CEO Marissa Mayer终止了公司的远程办公策略,并告诫员工,“我们需要并肩工作”才能取得最佳成果。远程工作的先驱IBM也表示,他们需要开始在办公室工作,原因与雅虎的目标相似——通过“肩并肩”的工作来培养创造力,使公司的员工更加灵活。

对于这点,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先生这样评价:“远程办公确实有自己的优势,但是弊端也不容忽视。分散办公在时间管理上的缺陷及沟通有效性上的耗损在所难免。而这恰恰是办公室办公永远无法取代的优势。”

很多观点可能会认为,远程办公的成本或许更低,而实际上并非如此。为了克服空间上的距离,公司需要为员工建立一套单独的基础设施,同时意味着对在线聊天工具和电子邮件的依赖,以确保总部以外的员工感觉到与团队的联系。它还意味着公司需要建立自己的软件平台,以确保员工轻松获取资讯。有证据表明,很多分散办公的员工的工作时间比办公室的同事长。而且,现在网络工具虽然发达,但文件传送安全性往往受到质疑。所以,分散或者远程办公背后的隐含成本并非一定低廉。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作为已获国际认可的高品质超甲级办公室,将众多世界级500强企业聚至于此,令企业产生强大的产业聚合效益与品牌溢价。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从未停止对世界先进办公理念的探索和运用

IBM、雅虎等国际企业对传统办公模式的回归表明,聚合办公是一种新经济形式下,对办公形式的回归与生产力再创造。成都在“创新创业”方面已经走在了全国前列,并连续几年举办“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成果颇丰,并发布了具有先锋指导意义的“双创指数”,可见成都的互联网创业的迅猛势头。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在建设顶级的硬件办公环境的同时,从未停止对世界先进办公理念的探索和运用。聚合,产生品牌与规模效应。而国际著名互联网企业从远程办公模式再到传统办公模式的回归,可以给予成都企业一些启示和借鉴。企业主应避免节省表面上的财务成本而产生的短视行为。

“垂直华尔街”理念下诞生“人才磁场”

作为一家在大约35个国家设有总部并拥有500名员工的Elastic软件公司的CEO Shay Banon表示:“当员工不了解对方,他们唯一的互动是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服务,隔阂就很容易产生争议。”当争议产生,他们的解决的方法就是,大家一起开视频会议。不难看出,大家争议的核心就是人。企业主关心的就是人与人的沟通,以及如何在有效的沟通机制下留住人才。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

从建设之初,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就一直坚持人才是企业立身、发展之本,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想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也是每一位企业管理者最重要的课题之一。而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的责任就是,形成一个巨大的人才磁场,创造出为企业留住人才的吸附力。

以此为己任,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首创办公品牌——“垂直华尔街”,将白领人才聚集的写字楼定义为“垂直分享平台”。因为无论是项目运营方还是租户,都会因为拥有相近的价值及人才观念,而变得更容易沟通,也更容易产生合作分享的意愿。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不仅让高质素的行业精英聚集在一起,更由此形成独一无二的精英圈层,价值与远景不可估量。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首创办公品牌“垂直华尔街”

世界500强企业、著名金融机构、本土领头羊企业……人才首先通过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垂直华尔街”聚集,再将个人与企业的价值最大化,最后形成巨大的“人才磁场”,让租户与运营方,租户与租户之间形成良性循环模式。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将源源不断地为“垂直华尔街”品牌注入活力,输送价值!

企业相关

关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Chengdu International Finance Square,简称成都IFS)以248米的高度,项目中两座50层的超甲级办公楼成为全市最高的双子超甲级办公大楼,亦为锦江区立下一道全新的风景线。办公楼总楼面面积为260,000平方米,位于8至50层。在7楼公共层设有空中花园、画廊和食肆,拥有近300家商铺,大型的时尚购物中心迅步即达。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专业理念、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与简洁大气的建筑风格,打造注重质量的唯一权领中心,为租户创造全球瞩目的价值体验。

关于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九龙仓」)始创于一八八六年,为会德丰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的附属公司。九龙仓以地产发展为策略重点,并以收购土地、融资、项目发展、设计、建筑及市场推广各方面之卓越能力见称。集团卓越的商场发展及零售管理傲视同侪。优质投资物业是九龙仓业务模式的骨干,而旗下地标物业海港城及时代广场为集团优质核心投资物业。九龙仓继续以「创建明天」为愿景积极拓展内地资产,当中包括分布十五个城市、约一千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乃九龙仓之附属公司,负责管理集团在内地的投资物业。九龙仓在内地的土地储备中,有超过二百万平方米为投资物业。继成功在内地建立多项地标物业,如上海的会德丰国际广场,重庆、大连、上海及武汉的时代广场后,集团正于成都、长沙、重庆、无锡及苏州,以香港海港城为模范,兴建五个国金中心项目。其中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占地达二十一万平方米的旗舰购物中心已于2014年1月正式开幕,是华西的新地标。

集团积极拓展酒店业务,在亚太区经营十四间自置或订约管理的酒店,当中包括全新时尚都会酒店品牌「尼依格罗」,首间尼依格罗酒店已于2015年4月中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开幕。集团在内地的资产还包括多个重点码头。(商业资讯)

网址: http://www.office.cdifs.cn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垂直华尔街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