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微幅净流出,中国宝安放量再创3个半月新高!今日留意这1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8-01 08:20:06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中国宝安(000009)盘中最高涨逾4%,上摸年线,创出3个半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11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依托5日均线震荡上行收小阳线,再度创出3个半月新高,逼近4月7日创下的阶段性高点,3300点压力位越来越明显。盘面上,煤炭、钢铁、有色等资源类个股继续强势,中小板题材股表现也比较活跃。沪市成交量小幅放大,创近8个交易日新高,“量价齐升”显示短线走势较为良性,但需注意放量滞涨的可能。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中国宝安(000009)盘中最高涨逾4%,上摸年线,创出3个半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11个月新高。

▲中国宝安日K线图

昨日大盘放量再收小阳线,不过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微幅净流出,净流出额仅8.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减少为仅8只,其中,苏宁云商、厦门钨业、中国铝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仅3只,其中,科大讯飞、中兴通讯、东旭光电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分散,略为集中于:中报业绩大增的概念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苏宁云商(002024)


●看点:
7月30日苏宁云商发布上半年业绩快报,快报显示,公司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5.8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687.15亿元增长21.64%,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88%。上半年,苏宁云商实现利润总额3.27亿元、净赚2.92亿元,同比增长251.58%、340.71%。

●点评:
该股自去年1月底以来,一直处于横盘窄幅震荡状态,时间长达1年6个月。昨日股价暴力跳空拉升涨停,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突破7月初的阶段性高点,创出7个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7个半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短线量价齐升,但在上方4月7日及3300点的压力之下,放量仍显不足,需提防放量滞涨的风险;盘面上资源股暴涨,但前期强势的题材股弱势。

▲苏宁云商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