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富国大通获“金贝奖——优秀财富管理公司”奖项

富国大通网 2017-07-31 16:46:24

2017年7月29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的“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行,并颁发行业重量级奖项“金贝奖”,富国大通获“金贝奖——优秀财富管理公司”奖项。

通过10届的倾力打造,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已成为行业高端盛会。该年会聚焦高速发展的资管行业,邀请国家金融管理部门、权威金融机构、学术机构的领导、专家与学者共同探讨和研究资管行业最为关注的问题,本届资产管理年会主题为“金融新势力·新金融蓝海”。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受邀出席盛会,与一流券商、银行、信托等业界精英共论中国资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富国大通副总裁余建春领取“金贝奖”

同时,本次中国资产管理年会颁发行业重量级奖项“金贝奖”,“金贝奖”于2008年发起,评选聚焦资产管理行业,覆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财富管理等资产管理行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企业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从优秀的产品角度去发现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内在创新逻辑,挖掘财富管理的模式创新。根据各类金融机构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推动和贡献程度来进行甄选与鉴别,以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

经评委会一致考察和审核,富国大通从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金贝奖-2017优秀财富管理公司”奖项,代表富国大通的稳健经营方针、卓越资产获取能力、严密风控措施,以及对客户尽职尽责的全面服务受到了业界和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富国大通认为,财富管理机构肩负着行业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重任,必须以资产端驱动财富端,才能实现真正有价值的财富管理。富国大通的股东集团于2007年就已开始了在矿业、VC/PE等方面的投资及资本运作,积累了很多优质资源和投资经验,并拥有券商、公募、私募等牌照,以及总价值超过1500亿元的山东三山岛北部海域金矿。

富国大通与股东集团遵循大投行策略,以多年积累的丰富投资经验精选具有成长潜质的细分领域龙头上市公司,并帮助这些上市公司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使它们具备爆发力,并将这类优质的上市公司股权投资项目供应给投资者。在资产荒背景下,只有拥有优质资产、或者拥有寻找和获取优质资产能力的公司,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选择的对象,并相继获得金鼎奖、金蝉奖、金融界投资者信赖基金、金象奖等10余个行业重要奖项。

富国大通将秉承 “客户利益第一”的宗旨,以“稳健成就价值”的经营方针,严控风险、合规守法,为客户提供稳定、持续、健康的财富管理、保值增值服务。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