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汇丰控股上半年税前利润120亿美元 盘中突然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31 13:40: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7月31日)午间收盘后,汇丰控股(00005,HK)披露了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

在今年上半年,汇丰控股经调整除税前利润为12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亿美元,增幅为12%。《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汇丰控股董事会还决定进一步回购最多达20亿美元的股份,将资本返还股东,此次股份回购预期将于短期内展开,并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使2016年下半年来公布的股份回购规模增加到55亿美元。

在利好中报及公司回购的消息下,汇丰控股的股价也出现 了异动。今日汇丰控股的股价以76.6港元开盘,在整个上午汇丰控股的股价均未有太大变动,但是在公司中报发出后,下午一开盘便出现拉涨,一度涨至78.75港元,截至下午1点20分,汇丰控股的股价为78.4港元。涨幅达2.55%。

另外,作为恒生指数最大的权重股,恒生指数也在汇丰控股的上涨下上升。截至下午1点20分,恒生指数已经达到了27249点,涨幅超过了1%。

值得注意的是,在汇丰控股的中报中,公司还指出,汇丰前海证券获监管机构批准成立,成为了中国内地首家由国际银行控股的证券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丰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