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昆仑万维大涨创9个月新高,英洛华创5个月新高2日累涨14%!今日留意这1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31 07:50:22

7月27日上周四盘前提醒留意的英洛华(000795)低开高走,最高涨逾7%,再度创出5个多月新高,收盘上涨3.85%。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1年以来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14%!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沪指全天横盘窄幅震荡,盘中一度下探10日均线,收小阳线保持在5日均线之上。盘面上,煤炭、钢铁、有色等资源类个股强势,券商、保险等走弱,中小板题材股表现强劲。沪市成交量小幅缩减,创近10个交易日新低,短线或继续维持震荡。

上周五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昆仑万维(300418)跳空上行,盘中最高大涨逾7%,创出近9个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创上市1年半以来的历史新高!

▲昆仑万维日K线图

而7月27日上周四盘前提醒留意的英洛华(000795)低开高走,最高涨逾7%,再度创出5个多月新高,收盘上涨3.85%。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1年以来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14%!

▲英洛华日K线图

上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278.6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微幅缩减。

上周五大盘横盘震荡收小阳线,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7.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13只,其中,中科三环、宝泰隆、方大炭素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为仅2只,其中,科大讯飞、中天金融、第一创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上周五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于:稀土永磁、石墨烯、锂电池概念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中国宝安(000009)

●看点:

在国家政策确立石墨烯“新材料之王”地位、集中力量促进石墨烯发展的背景下,多个省市“抢跑”石墨烯产业化,各级政府将石墨烯产业作为地方产业升级换代的突破口,纷纷成立石墨烯相关产业园区或企业联盟。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7月全国各地有21家在建或已建成的石墨烯研究院或产业基地,包括常州、无锡、重庆、北京、青岛等先发城市,地方政府的相关财政资金也有望在未来几年达到千亿规模。

●点评:

该股自去年8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持续震荡回落超过9个月,今年5月底起震荡反弹。上周五股价强力拉升涨停,站上除年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3个月新高。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1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指数连续多日高位窄幅震荡,急需放量向上突破;盘面上题材概念股再度走热,资源股暴涨,但前期强势的权重股回调。

▲中国宝安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