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苏宁云商上半年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340%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30 17:48:21

7月30日晚,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35.88亿元,同比增长21.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长340.71%,同期为亏损1.21亿元。

苏宁云商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线下渠道升级效果显著,可比店面收入增长 4.54%,规模效应带来经营效益进一步改善;互联网持续巩固家电、3C 品类优势,拓展新品类,线上自营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61.39%,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物流注重服务质量提升以及对外开放程度,社会化收入(不含天天快递)同比增长 152.67%;金融业务聚焦消费金融、支付、供应链融资等业务加快发展,交易规模同比增长172%,带来收入和经营效益稳步实现。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