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题材利好累积发酵 中国宝安引游资热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30 20:12:5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石墨烯概念股之一的中国宝安,在相关概念股集体暴涨的时候,其股价滞后上涨,表现平平,日前,临近建军90周年,军工板块受到资金关注度逐渐上升,7月28日,在双重利好叠加效应下,中国宝安以涨停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两大一线游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广场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01亿元和2270.6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抢筹积极,另外三家游资席位也分别买入2230万左右。

在卖出席位中,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桐柏路证券营业部以卖出4814.0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2000万元。据计算,7月28日买卖中国宝安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为1.09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宝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