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融信低成本促合作 收购海亮旗下公司股权进军中西部市场

2017-07-28 10:32:42

2017年7月27日,融信中国(03301.HK,以下简称“融信”)发布公告称,公司以总计28.97亿元通过旗下全资控股公司分别受让安徽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宁波海亮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等55%的股权。

据了解,本次融信与海亮合作开发的项目共计35个,分布于苏州、合肥、郑州、西安、兰州、银川等省会及周边城市,可售面积逾500万平方米。由此可见,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融信初步完成了在中西部省会城市及周边城市的布局,并为后续在该市场的发展奠定了稳定基础。

2017年7月2日,克而瑞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西部省会城市成交规模持续领先,土地出让金规模方面,在重点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中,中西部城市表现也可圈可点,前10位中中西部城市占据4位。

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融信与海亮是两家在布局上差异明显,管理上优势各异,产品上风格鲜明的公司。此次战略合作促成了两家公司在业务和布局上完美的互补,形成1+1>2的合力,对两家公司都有好处。”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