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进军茶饮失败 星巴克将关闭全部379家Teavana门店

2017-07-28 10:20:18

每经编辑 刘思琦

【进军茶饮失败 星巴克将关闭全部379家Teavana门店】每经国际28日讯,据CNBC报道,星巴克将在2018年春以前关闭全部379家Teavana茶店。星巴克表示,上一季度旗下的许多Teavana门店都拖累了其业绩,其中有多大350家店受到了客流减少的冲击。星巴克CFO Scott Maw在4月份表示,星巴克已开始一个审查程序,以求以“明确行动”改善Teavana的投资组合。该公司CEO Kevin Johnson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通过全球的星巴克门店销售超过16亿美元的Teavana品牌饮料。(每经国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