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实达集团子公司受邀开发旗鱼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7 22:05:4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实达集团(600734)7月27日晚间公告称,7月27日在第3届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上,俄罗斯旗鱼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者 OPEN MOBILE PLATFORM 公司(以下简称 OMP)与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兴飞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合作开发旗鱼系统 Sailfish OS 智能移动终端产品达成协议。

据悉,OMP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的Innopolis 市。公司专注于开发基于旗鱼系统 Sailfish OS(开放的移动操作系统)的产品。旗鱼系统 Sailfish OS 2016年成为俄罗斯政府“替代 Android”计划的首选系统,OMP公司获得了 Sailfish OS 的授权,负责定制开发俄罗斯的旗鱼系统,并寻找智能手机硬件厂家合作定制旗鱼系统手机。

具体合作分工上,兴飞科技负责手机硬件研发,OMP公司提供 Sailfish 移动操作系统并负责整机认证,整机将由兴飞科技负责集成制造发货,OMP公司负责市场销售。旗鱼手机将主要在俄罗斯政府部门和国企中使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实达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