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部分德国车主拒绝车辆召回 注册将被撤销

环球网 2017-07-27 08:41:1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美国《福克斯》杂志7月25日消息,大众集团在德国本土拒绝召回并维修车辆的车主,其大众、奥迪、斯柯达或者西雅特品牌汽车将最早于8月份取消车辆注册。

大众自2015年9月排放造假丑闻曝光以来,宣布在全球召回1100万辆相关车辆,欧洲涉及850万辆。截至目前近两年过去了,大众集团在欧洲约550万辆车已经召回并维修。在德国本土有180万辆车更换了排放软件。

然而,仍有不少车主拒绝车辆召回与软件更换。车主们担忧更换了新软件后,尽管车辆遵循了排放标准,但是车辆的油耗会提高,反应会变得迟滞。

德国交通部公告称,最早将于8月份撤销部分大众车主的车辆注册,取决于召回通知发布的时间。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