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7月26日龙虎榜精选解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21:00: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高成长+低估值 机构买入山东海化

化工产品涨价潮带动了整个板块业绩的提升,日前山东海化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305亿元至3.435亿元,同比增长1148%至1198%,净利润增长超过11倍,目前,山东海化动态市盈率不足10倍,属于低估值板块龙头之一,今日,该股强势涨停,创下了两年来新高的10.56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三家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6128.39万元、2383.66万元以及1473.32万元,一家机构也买入2078.2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

在卖出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4731.09万元和2112.4万元,卖出金额较多。据计算,今日买卖山东海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290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稀土永磁概念股英洛华厚积薄发 钕铁硼涨价预期助其涨停

今日,稀土永磁板块再度领涨A股市场,细分领域的钕铁硼产业股英洛华强势涨停,北方稀土也大涨8.69%。日前招商证券指出,磁材价格上涨滞后,镨钕价格持续上涨,但下游钕铁硼领域竞争激烈,涨价缓慢,不过“打黑”作为稀土领域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稀土下游钕铁硼和催化剂等行业需求持续好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9308.46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2113.93万元和1454.0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其余两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不超过8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桓台东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89.0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量,卖出席位卖出量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英洛华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1.25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中远海控收购东方海外复牌 港资卖出看淡“一字”涨停板

作为A股市场最强劲的涨停模式—“一字”涨停板居然遭到了港资的摒弃。

今日,中远海控复牌一字涨停,并且处于地量涨停,交投极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乌山西路证券营业部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112.97万元和693.8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名,抢涨停板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518.3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港资席位沪股通专用席位则卖出210.64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并未选择继续持股。

资料显示,中远海控与上港集团联合向东方海外国际的全体股东发出附条件的自愿性全面现金要约收购,若收购成功,中远海控将晋升全球第三大班轮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精选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