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稀土永磁概念股英洛华厚积薄发 钕铁硼涨价预期助其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21:01: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稀土永磁板块再度领涨A股市场,细分领域的钕铁硼产业股英洛华强势涨停,北方稀土也大涨8.69%。日前招商证券指出,磁材价格上涨滞后,镨钕价格持续上涨,但下游钕铁硼领域竞争激烈,涨价缓慢,不过“打黑”作为稀土领域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稀土下游钕铁硼和催化剂等行业需求持续好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9308.46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2113.93万元和1454.0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其余两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不超过8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桓台东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89.0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量,卖出席位卖出量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英洛华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1.25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洛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