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环保部抓紧编制《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相关概念股表现抢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14:36:39

截至发稿,四通新材涨停,冀东装备涨逾6%,博深工具、创业环保、汉钟精机、巨力索具、银龙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午后,雄安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四通新材涨停,冀东装备涨逾6%,博深工具、创业环保、汉钟精机、巨力索具、银龙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长李干杰近日在京主持召开环保部部务会议暨2017年上半年环境经济形势分析与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其中包括抓紧开展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抓紧编制《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开展垃圾焚烧行业专项执法督查行动等。

会议表示,抓紧开展第四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现所有省(区、市)全覆盖,积极谋划和实施对“2+26”城市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中央环保督察。加快推进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开展跨地区环保机构、按流域设置环境监管和行政执法机构试点。推动京津冀3省(市)、长江经济带11省(市)以及省级空间规划试点6省(区)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任务。加快推进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坚决惩处数据造假行为。完成《大气十条》《水十条》重点行业及产能过剩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