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徐淑敏获任非执行董事 中国糖果放量飙涨逾40%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13:14:46

中国糖果发布公告,朱伟华已辞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徐淑敏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中国糖果(08182)今日股价飙涨,最高涨逾40%。截至午盘收盘,中国糖果涨36.09%,报价0.23港元。此前中国糖果发布公告,朱伟华已辞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徐淑敏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外,于朱伟华辞任后,徐淑敏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成员。上述事项均自2017年7月24日起生效。

此前,当宗馥莉控股的恒枫资本对中国糖果发出要约收购时,中国糖果股价也随之暴涨。不过,7月14日,在宣布要约失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中国糖果股价当日最大跌幅超过60%,公司股价瞬间回到了3个月前。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中国糖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