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雀巢因经销不合格奶粉在上海遭立案调查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07-26 13:04:03

上海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2期)显示,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和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因经销不合格食品被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

详情如下:

一、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康敏金氨基酸婴儿配方粉

(一)食品名称:康敏金氨基酸婴儿配方粉;商标:康敏金;规格型号:400克/罐;生产日期:2016年5月20日;批号:20160167;标称生产企业: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销商);不合格项目:钙、磷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二)经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企业共购进上述食品138罐,总计55.2公斤;货值27735元;海关检验检疫:9罐,销售:126罐,库存:3罐;召回116罐,封存119罐(已销毁)。

(三)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二、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的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

(一)食品名称: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的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商标:蔼儿舒;规格型号:400克/罐;生产日期:2016-01-14和2016-01-15两个生产批次;质量等级:/;标称生产者名称:NESTLENEDERLANDB.V.(生产者)上海雀巢产品服务有限公司(经销商)原产国:荷兰;不合格项目:硒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二)经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企业共购进上述两个批次食品分别为:

2016-01-14生产批次:购入10290罐(4116公斤),货值790549.8元,售出10265罐(4106公斤),召回40罐,剩余产品下架封存。

2016-01-15生产批次:购入9888罐(3955公斤),货值759665.3元,售出9878罐(3951公斤),召回95罐,剩余产品下架封存。

(三)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雀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雀巢奶粉不合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