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58同城系公司不正当竞争案今日一审 90后商业“卧底”“情绪不稳定”未出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12:58:1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少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对案件进行一审的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外景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今日(7月26日)上午,北京泰格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告)诉58同城系公司北京酷车易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被告)“不正当竞争”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开庭审理。

原告旗下产品“车鉴定”与被告旗下产品“查博士”为竞争对手,原告方认为,“查博士”自2016年下半年起在其公司内部安插“卧底”窃取其公司运营数据、定价等商业秘密。据参与庭审人士透露,今日开庭时,第二被告90后商业“卧底”并未出庭,其律师表示第二被告目前情绪不稳定,而第一被告代理律师则在庭上表达了调解意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案第一被告大股东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五八同城创始人姚劲波也曾直接持股第一被告公司。今年6月19日,姚劲波转让了其所直接持有的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8同城 泰格斯信息技术 酷车易美网络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