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7月26日午间公告一览:科林环保九折转让科林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12:30:10

科林环保7.17亿再次挂牌转让科林技术100%股权;东方园林中标建设工程PPP项目2.1亿元;云南旅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云南旅游2亿元投资并购基金 占比28.57%

科林环保7.17亿再次挂牌转让科林技术100%股权

科林环保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科林技术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林技术”)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经公司向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提交申请并经审核通过,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起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第一次公开挂牌转让科林技术100%股权。第一次挂牌转让的信息发布期限为自2017年7月11日至2017年7月25日。

2017年7月26日,公司收到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发来的《关于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结果的函》,在挂牌期内,无意向受让方至交易所报名申购。根据公司首次公开挂牌情况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以评估结果90%的价格(即71,695.37万元)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再次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资产,其他交易条款不变(交易条款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1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修订稿)》)。公司将自2017年7月26日起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再次挂牌转让标的资产,挂牌公告期为自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8月2日。

东方园林中标建设工程PPP项目2.1亿元

东方园林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或“甲方”)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冀州区冀新公园及冀午渠滨水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项目名称:衡水市冀州区冀新公园及冀午渠滨水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联合体:牵头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额:21,000万元。自有资金内部收益率:6.995%。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冀新公园及冀午渠滨水公园的建设工作,总规划面积约398000m2 ,其中冀新公园占地137661m2,冀午渠滨水公园占地260339m2。

运作模式及股权比例:由中标的社会资本股权比例为90%,政府指定机构股权比例为10%组建项目管理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提供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工作。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移交给冀州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合作期:10年,含建设期2年。

云南旅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

云南旅游(002059)午间公告称,2017年7月25日,公司与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投资管理公司”)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终止公司与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以下简称“《认购协议》”),于2016年7月4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于2016年8月17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于2017年2月16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三)》,于2017年4月24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四)》,以及于2017年6月30日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五)》。

华侨城投资管理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受华侨城集团公司控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华侨城投资管理公司为上市公司的关联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017年7月2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了《关于签订<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的议案》,本议案已经非关联董事表决通过。

云南旅游2亿元投资并购基金 占比28.57%

云南旅游午间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交银国信.稳健2600号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指定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作为信托受托人)共同出资设立“云南旅游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办理工商核名手续,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下称“基金”),推动公司战略投资布局,助力公司股权投资和并购的战略发展。

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出资参与设立并购基金—云南旅游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200,000,000,约占比28.5710%。

云南旅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云南旅游午间公告称,2017年7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2017年7月2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材料的议案》。

云南旅游出资6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云南旅游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深圳市长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麟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云南世博兴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博兴泰”)。本次对外投资属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世博兴泰注册资本的60%,长麟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世博兴泰注册资本的40%。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