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利好驱动!可燃冰概念股异动走强 (名单)

证券时报网 2017-07-26 10:42:37

今日早盘,可燃冰概念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潜能恒信涨5.19%,海默科技涨3.11%,惠博普,石化机械,博迈科,杰瑞股份,东华能源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消息上,7月17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精神,加快推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程,国土资源部、广东省政府和中石油集团在广州市联合召开天然气水合物产业化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我国南海神狐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自5月10日试气点火,至7月9日实施关井作业,连续试采60天,累计产气30.9万立方米,平均日产5151立方米,取得了持续产气时间最长、产气总量最大、气流稳定、环境安全等多项重大突破性成果,创造了试采时间最长和产气总量最大的新纪录,试采工程全面完成预期目标。

为促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程,推进绿色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国土资源部、广东省政府、中石油集团计划共同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选择重点海区启动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发先导试验区建设。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可燃冰概念股异动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