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前机构点睛】机构关注贵金属价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6 08:21:11

每经编辑 杜宇

从今年4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从100上方滑落到最近的94左右。一般而言,美元走强,国际金价就会走弱,反之则会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最近机构对于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板块的关注度增加。海通证券表示,未来,美元疲弱、金价反弹的趋势仍将延续,具体的理由包括:纵观美国二季度经济走势,除就业市场表现尚可外,其他经济指标均有不同程度走弱,经济数据的波动性开始逐渐增强,经济复苏放缓的迹象已经出现,这意味着年内再有一次加息的概率很小。

海通证券指出,今年初以来欧元区经济复苏势头明显,且近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言开始逐渐转向鹰派,随着欧洲央行货币政策逐渐转向鹰派,欧美利差将会收窄,套利资金将从美元流向欧元,进而提振欧元打压美元,间接利好金价反弹。具体可关注A股黄金龙头山东黄金(600547)以及业绩展望乐观的金贵银业(002716)。

以上内容为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独家原创,仅为传递信息之目的,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关注每经投资宝,每晚更快获取股海淘金情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盘前机构点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