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古丽米娜:一心向党 舞我青春

天山网 2017-07-25 22:44:0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的网上舆论氛围,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近日组织开展“新疆各族人民心向党”专题访谈活动。通过系列访谈,反映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爱护新疆各族人民、为新疆稳定发展倾注大量心血的深切感恩之情,表达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古丽米娜·麦麦提 ,新疆艺术学院舞蹈系青年教师 ,被称为辣妈。古丽米娜出生在素有“歌舞海洋”之称的新疆,这里流传着“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的民间谚语。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古丽米娜从小就显露出舞蹈才华。舞台上的古丽米娜·麦麦提是一个能在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芭蕾舞等多个舞种间游刃有余的全方位舞者。工作中的她是个诲人不倦、亦师亦友的舞蹈老师;生活中的她是个青春时尚、热心公益的美丽辣妈。

她经常说:“新疆未来艺术人才培养是我工作的重心,希望我的舞蹈精神能传承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能为新疆艺术发展付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