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方大炭素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主力资金净卖出1.9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5 20:46: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25日晚间,因价格上涨股价已经疯狂飙涨的方大炭素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实现4.12亿元,同比增长26.47%,出色的业绩也佐证了其股价约1倍涨幅的背后逻辑。今日,方大炭素继续高奏凯歌,股价创下28.17元历史最高,当天涨幅为6.0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7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在62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 一线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83亿元和1.04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和第四,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济宁环城西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也分别卖出1.5亿元和1.22亿元,其中,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今日均上榜买卖前五席位,同时进行买进卖出操作。据计算,今日买卖方大炭素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97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方大炭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