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多喜爱称与科通芯城协议处于终止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5 20:36: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多喜爱(002761)7月25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公司与硬蛋科技、科通芯城(00400,HK)分别签署的协议所约定的相关合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也没有开展任何具体业务,相关合作处于终止状态。鉴于该合作处于终止状态,公司后续将不会再进一步磋商及细化协议中的相关合作。该合作的终止状态不会影响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业务的开展,亦不会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造成其他损失。

此前,多喜爱于4月11日与科通芯城旗下公司硬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称将共同打造智能家居“AI+家纺”生态,进行人工智能+传统产业的转型探索并展开全面深入合作。5月5日,多喜爱再接再厉,与科通芯城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拟在智能硬件领域开展业务合作。然而,此后科通芯城遭机构做空,股价暴跌。多喜爱股票似乎也受到牵连,一度腰斩。控股股东质押的部分股份也因此触及警戒线,公司股票也宣布停牌。复牌之后,多喜爱股价迅速回暖,累计涨幅接近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喜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