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浙江慧科溢价举牌中泰桥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5 20:37: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中泰桥梁(002659)7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通知,获悉股东金陵投资与浙江慧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慧科)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双方约定,金陵投资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300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03%)转让给浙江慧科。转让价格为18.8元/股,较中泰桥梁25日收盘价(15.80元)溢价约18.99%。

资料显示,浙江慧科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该公司主要股东为自然人岳喜伟、方业昌。浙江慧科表示,此次增持主要因为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期望取得投资收益,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岳喜伟、方业昌旗下还拥有慧科教育等诸多教育资产。有意思的是,教育产业也是中泰桥梁战略发展重点。公司旗下北京海淀凯文学校于2016年9月开学,朝阳凯文学校计划今年9月开学。早前,中泰桥梁还拟重组并购北京文凯兴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6月份终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浙江慧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