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中国恒大发布盈利喜报 股价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5 21:19:3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年港股市场里,各大知名股票涨势最好的是谁?腾讯控股(00700,HK)?吉利汽车(00175,HK)?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然而这些都不是。

中国恒大(03333,HK)今年以来以266.46%的涨幅,足以让它成为今年的大牛股。而值得注意的是,今日(7月25日)中国恒大上涨1.61%,并且盘中涨至了18.04港元,再次刷新了中国恒大的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港股的内资地产股均表现不俗,但是中国恒大的优异表现还是更加的耀眼。

而今日收盘后,中国恒大发布了正面盈利预告称,公司管理层根据目前所得资料,预期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未经审计净利润较去年大幅上升,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此外,中国恒大还指出净利润的大增主要由于公司交楼的物业平均价有显著提升,交楼建筑面积有大幅增加。

目前,内地资金通过港股通持有中国恒大的股份约3.57亿股,占已发行总股本的2.72%,该部分市值达到63亿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恒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