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绿瘦-新闻资讯

每经网首页 > 2017-绿瘦-新闻资讯 > 正文

日本健康企业高管参访绿瘦 或合作研发新品

2017-07-25 14:58:18

5月24日上午,日本株式会社悠绿那(下称:悠绿那)中国区董事长福本拓元、董事李翔、海外营业课课长安井丈拓一行参访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下称:绿瘦),并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形势、绿瘦商业模式、创新研发等话题与绿瘦集团董事长皮涛涛、总裁赵安学、首席顾问周宏明进行深入交流。



日本考察团参观绿瘦集团基因检测实验室

据悉,悠绿那公司开展的主营业务是运用以绿虫藻(学名裸藻)为中心的微细藻类食品、化妆品的销售。同时,他们也将藻类运用在医药品、功能性食品的研发上。本次悠绿那考察团一行人参访绿瘦,了解了绿瘦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以及经过十年沉淀发展累积的绿瘦品牌力量。在双方座谈交流环节中,福本拓元表示,绿瘦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理念与悠绿那公司有很多相同之处,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绿瘦集团董事长皮涛涛表示,在中国大健康产业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绿瘦也在不断创新发展,研发新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我们也希望有机会与悠绿那合作开发新品,共同传递健康理念。”


绿瘦集团商品中心负责人正在介绍绿瘦产品

陪同参观的绿瘦集团商品中心负责人彭博表示,在3月份,绿瘦全球考察团在日本健康产业考察之旅中,曾经到访悠绿那公司,对其绿虫藻产品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概念目前在日本受市场追捧,但在中国还属于起步阶段,期待今后我们能有更多深度的合作交流。”

此外,悠绿那参访代表对绿瘦的商业模式表示高度的赞赏:“ 大数据+智能产品+基因检测 多种方式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科学的、专业的、个性化的体重管理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绿瘦集团首席顾问周宏明表示:“在从内部实现数据整合、品牌价值整合、资源整合之后,绿瘦将通过每一个与用户的触点多维度整合资源来给用户提供 新体验 ,在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销售服务、体验流程的升级。在日本大健康产业链的产品体验方面非常值得学习。而绿瘦将推出产品体验官计划,以帮助提升产品品质,将人的感官体验融入产品设计,打造优质的体验。”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