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这25只个股今天跨越了半年线(附名单)

证券时报 2017-07-25 14:14:27

据证券时报统计,截至今日下午14:01分,上证综指3237.56点,收于半年线之上,涨跌幅-0.40%,A股总成交额为3265.08亿元。

到目前为止今日有25只A股价格突破了半年线,其中乖离率较大的个股有明星电力、光华科技、新劲刚等,乖离率分别为4.11%、3.29%、2.85%;金瑞矿业、海王生物、正泰电器等个股乖离率小,刚刚站上半年线。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证券时报统计,截至今日下午14:01分,上证综指3237.56点,收于半年线之上,涨跌幅-0.40%,A股总成交额为3265.08亿元。 到目前为止今日有25只A股价格突破了半年线,其中乖离率较大的个股有明星电力、光华科技、新劲刚等,乖离率分别为4.11%、3.29%、2.85%;金瑞矿业、海王生物、正泰电器等个股乖离率小,刚刚站上半年线。
牛熊分界线 半年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