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涨价题材出尽风头,今天他又来了!你还买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5 10:22:47

涨价概念股在这一轮的股市行情中真是出尽了风头,煤飞色舞、石墨烯、有色金属,钢铁,就连包装产品的纸箱子都涨价了!

涨完还不算,大家轮着一轮又一轮的来,这不今天稀土又来了!

25日早盘,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银河磁体涨停,正海磁材涨6.84%,英洛华涨5.09%,横店东磁涨4.59%,北矿科技、英洛华、中科三环等个股纷纷拉升。

板块指数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对今年表现好的涨价题材的报道也是数不胜数啊,17日《每日经济新闻》刊文《稀土概念股表现抢眼 机构:稀土本轮价格在年内看不到终点》,文中不仅对于稀土涨价的原因进行了挖掘,也集中了市场的各种观点给投资者以参考,想知道的投资者猛戳链接了解:

稀土概念股表现抢眼 机构:稀土本轮价格在年内看不到终点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涨价题材出尽风头 稀土永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