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18名IS成员遭集体枪决 被长枪连环射击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7-07-25 08:26:4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8名IS成员遭集体枪决 被长枪连环射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年在利比亚班加西与当地国民军陷入恶斗,网上近日流传一段影片显示,或隶属利比亚国民军的持枪者在一处空地集体枪决18名IS成员。该片段或于17日拍摄,可见身穿橙色囚衣、黑布蒙头和双手反绑腰间的IS成员,分开数行、一字排开跪在地上等候行刑。旁边的指挥官读出IS成员的罪状,然后有数名持长枪者走到前排IS成员背后,对准他们头部开枪处决,再逐行把IS成员处决,现场顿时扬起滚滚沙尘。一名IS成员尝试向前跌,企图欺骗持枪者自己已中枪身亡,但又被拖起来,让其再次跪下并对准其头部开枪。(人民日报·海外网)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