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买买买!格力、美的今日再被港资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21:10: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7月24日),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再度向上缓慢上涨,截至收盘时,分别收涨0.39%、0.38%。而格力电器(000651,SZ)今日以最高价41.79元再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伴随格力电器的再刷新高,港资也通过深港通在进行大肆扫货。今日港资通过深港通净买入格力电器4.12亿元,除此之外港资还通过深股通分别净买入了美的集团(000333,SZ)和海康威视(002415,SZ)3.98亿元和2.61亿元,而今日美的集团上涨了3.63%,海康威视下跌了0.42%。

事实上,无论海康威视、格力电器还是美的集团,都被市场看作今年的大牛股。而同时,它们又都是港资的重仓股。

根据港交所信息,截至7月22日,深股通方面,港资的前三大重仓股正是海康威视、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持股比例分别达到了7.88%、6.16%和5.56%。

此外,港资持股排名第4至第10的深市A股分别是东阿阿胶、鲁泰A、云南白药、老板电器、索菲亚、汇川技术和科华生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港通 格力 美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