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阻力区域延续震荡分化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7-24 21:15:2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私募:阻力区域延续震荡分化

广东辰阳投资:

市场仍然是处在“总体维稳”这一需求背景下,监管和制度变化导致生态改变,表观现象就是绩优蓝筹和中小创全面分化。上周一大跌以来,上证50为代表的超大盘股,金融板块首先稳住情绪,二线蓝筹如有色、煤炭、钢铁等轮番上阵,最终导致中小创的空头暂时退却,进而带动中小创走出一波小幅反弹。

但即便如此,创业板指数仍处在破位状态,反弹幅度其实非常有限。今日,开始出现边际递减的超大盘股板块休息,赚钱效应较好的板块又继续轮动到了同样是低估值的公路、港口、船舶等板块,上证综指、深证成指、沪深300、中证500都创阶段新高,但仍没创业板什么事。这一分化将会是长期的,投资者应正视市场环境的变化。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延续震荡分化的走势,成交量放大10%,军工午后崛起,金融、白酒、家电全天强势,次新股有所回暖;沪指连涨后接近前期高点3300点区域,深成指进入前期高位平台下沿,这些位置都是较大的阻力区,压力较大。策略上,大盘反弹进入重压区,不宜激进,适时减仓,谨慎为上。

前期强势领涨的银行股,今日尾盘出现大单抛售,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筹码有松动迹象。前期强势近妖的西水股份、东湖高新等,盘中一度快速从高点跳水达10%,值得注意,警惕市场资金的派发情况,以及龙头股派发之后引发的连锁效应。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阻力区域延续震荡分化 广东辰阳投资: 市场仍然是处在“总体维稳”这一需求背景下,监管和制度变化导致生态改变,表观现象就是绩优蓝筹和中小创全面分化。上周一大跌以来,上证50为代表的超大盘股,金融板块首先稳住情绪,二线蓝筹如有色、煤炭、钢铁等轮番上阵,最终导致中小创的空头暂时退却,进而带动中小创走出一波小幅反弹。 但即便如此,创业板指数仍处在破位状态,反弹幅度其实非常有限。今日,开始出现边际递减的超大盘股板块休息,赚钱效应较好的板块又继续轮动到了同样是低估值的公路、港口、船舶等板块,上证综指、深证成指、沪深300、中证500都创阶段新高,但仍没创业板什么事。这一分化将会是长期的,投资者应正视市场环境的变化。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延续震荡分化的走势,成交量放大10%,军工午后崛起,金融、白酒、家电全天强势,次新股有所回暖;沪指连涨后接近前期高点3300点区域,深成指进入前期高位平台下沿,这些位置都是较大的阻力区,压力较大。策略上,大盘反弹进入重压区,不宜激进,适时减仓,谨慎为上。 前期强势领涨的银行股,今日尾盘出现大单抛售,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筹码有松动迹象。前期强势近妖的西水股份、东湖高新等,盘中一度快速从高点跳水达10%,值得注意,警惕市场资金的派发情况,以及龙头股派发之后引发的连锁效应。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