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老白干酒半年度业绩大幅预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21:32: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老白干酒(600559)7月24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左右。财务数据显示,公司去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68.31万元,每股收益为0.06元。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因持续加大对衡水老白干酒的品牌宣传与推广力度,不断的梳理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2017年上半年白酒销售收入增长,毛利率提高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酒鬼酒中报业绩预告超市场预期的情况下,酒鬼酒股价近日连续大涨,资金流入明显,交易量非常大,显示出机构和其他投资者买入的意愿非常强烈。在酒鬼酒的带动下,其它诸如金种子酒等三线白酒也被带动起来。市场普遍认为,二三线白酒的业绩出现了明显的改善,小市值白酒公司有望慢慢结束滞涨,开始迎来股价行情。老白干酒披露的这份业绩预告无疑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前述部分猜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白干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