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梅花生物回应其总经理被包头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一事】梅花生物晚间公告,7月23日,包头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包头检察”发布消息称“近日,包头市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07-24 19:15:02

【梅花生物回应其总经理被包头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一事】梅花生物晚间公告,7月23日,包头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包头检察”发布消息称“近日,包头市稀土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原总经理何君涉嫌单位行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何君先生现为公司董事、总经理,目前正常履职,未受调查的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梅花生物 包头检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