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凯龙股份宣布参加建军展后直线涨停 负责为“猛虎”装甲车研发弹药

中国证券网、证券时报网 、人民网 2017-07-24 16:01:24

综合自中国证券网、证券时报网 、人民网

7月24日午后,凯龙股份直接拉升封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涨9.98%,报22.26元。

消息面上,凯龙股份24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的《邀请函》,邀请公司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本次展览会将展出公司与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的“猛虎”轮式装甲多用途巡飞器发射车及巡飞器(弹)。

公司表示,该装备(产品)的展示并不表示公司已获取了订单,能否获取订单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该装备(产品)的进一步研发能否按计划顺利实施也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报告期内损益也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未来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程序和披露义务。

证券时报从公司副总、董秘林宏处获悉,上述参展军品中,公司主要负责弹药部分的研发,目前还没有订单。凯龙股份是一家民爆企业,主导产品有改性铵油炸药、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震源药柱等。

据人民网报道,2017年7月17日,包括地面侦察车、指挥通信车、多用途巡飞器发射车、自寻的反坦克导弹发射车、班用突击车、察打一体无人机作战车等在内的“猛虎”系列轮式装甲战车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首次集体亮相。

在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背景下,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新型轮式装甲车辆的研制和生产的企业——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军工集团、新兴高科技企业,以燕京“猛虎”系列轮式装甲车辆底盘为基础,研制开发了集高机动性、高可靠性、高适应性于一体的侦察、指控、火力打击、机动突击及支援保障等系列装备,构建了一整套适应信息化战场数字化部队集成建设需求,陆军轻型部队建设急需的新型轮式装甲战术车族。 

合作方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凯龙股份涨停 猛虎装甲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