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国际首页 > 正文

美媒称西门子与庞巴迪洽谈合并列车制造:为抵御中国对手

参考消息网 2017-07-24 15:41:32

美媒称,知情人士透露,西门子和庞巴迪正就合并双方的列车制造业务进入后期谈判,两家公司希望借此抵御来自中国行业对手的更激烈竞争。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4日报道,德国的西门子和加拿大的庞巴迪正洽谈将双方的列车业务整并为两家独立合资企业,相关谈判已进入后期。西门子是全球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而庞巴迪是一家大型飞机制造商。

报道称,西门子将掌控由两家公司信号业务组成的合资企业,庞巴迪则将掌控由两家公司机车车辆业务组成的企业。信号设备用来确保列车彼此保持距离,机车车辆业务则主要负责列车制造。

西门子一名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据一名知情人士说,根据两家公司列车业务的2016年业绩,两家合资企业的年销售额将达150亿欧元左右。

这名知情人士称,相关谈判预计最早于下月结束。

责编 兰素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门子 庞巴迪 列车制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