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大消费行业再度发力 多只白酒股再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14:16:18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杜宇

在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大消费行业再度发力,其中白酒板块表现抢眼。今日盘中,A股一线白酒股中的贵州茅台、泸州老窖股价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五粮液距离创出历史新高也只有一步之遥。

在茅台等一线白酒股的带动下,今日白酒板块表现整体走强,截至下午1点50分,白酒板块中涨幅超过2%的公司有山西汾酒、泸州老窖、迎驾贡酒等。

最近泸州老窖旗下高端品种国窖1573涨价的动态引发了市场关注。据了解,7月22日,国窖酒类销售公司下发《关于调整52度国窖1573经典装价格体系通知》,其中500ml经典装计划内配额制单价提升60元至740元。这是公司计划内价格今年第二次调整,第一次提价是今年3月国窖1573单价从620元提升至680元。

国泰君安表示,国窖1573为泸州老窖本年业绩增长主力,当前动销良好、提价推进,未来两年国窖1573仍可维持较快的销售增速。

另据某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得益于行业形势明显好转,今年来茅台、五粮液的主打产品都在提价。茅台主打产品53度飞天茅台一批价从今年初的1180元涨至目前的1400元左右,五粮液主打产品52度水晶瓶五粮液一批价从年初的740元涨至现在的810元左右。国窖1573在此时提价,有望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旺季实现量价齐升。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多只白酒股再创历史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