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黄金股涨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7-24 09:33:53

板块方面,低价股、酒店餐饮、碳纤维、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钢铁、工业机械、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开盘报3230.90点,跌0.22%;深成指开盘报10352.85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685.71点,跌0.26%。

板块方面,低价股、酒店餐饮、碳纤维、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钢铁、工业机械、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部证券认为,上周沪指回探60日均线后强势反弹,并回补了4月的跳空缺口,不过,指数回补过程中量能出现萎缩,且上攻力度逐步减弱,可见4月整理平台对指数的压制仍不容小觑。目前小级别分时图已发出顶背离信号,日线级别K线和均线系统间也存在一定偏离,短线市场还需反复震荡以消化技术面调整压力,预计本周市场先抑后扬,震荡蓄势后继续向上挑战3250点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勿盲目追高,可适当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高端制造等主题中股价尚处于底部的个股,以及存在超跌反弹要求的优质新兴产业品种。

招商证券认为,上周上证指数花费4天时间,克服前周末利空的影响,攻克3230附近缺口,仍然体现了相当的强势,周期股板块,特别是稀土永磁板块、基础材料等板块在最近表现不俗。目前市场的核心争议仍然是周期板块是否能否依托于基建的持续性突飞猛进,本质上是对于新周期是否开启,新路不通时能否依托于老路再创辉煌的争论。从短期看,创业板指数在第三天的反弹中实际上已经完成了短期波段,冲高回落,后续走势完全依托于蓝筹的发挥。

兴业证券认为,周期股再度躁动,当前已类似二月份,介入性价比已经不高。自7月中旬以来,经济预期迅速转向乐观,周期股的逻辑从盈利稳定、估值修复再次转向炒经济预期。但预期的波动远比基本面波动更剧烈,中性假设下经济仍在缓慢下行,需要警惕一二季度周期股“过山车”重演。当前经济预期高涨,已类似二月份,尽管周期股不排除随着预期升温继续上行,但介入性价比已经不高。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在持续上涨后,场内已积累一定获利盘,获利回吐需求开始增加,同时,指数在持续性上后,面临新的技术压力,存在技术调整需求。在当前分化行情下,投资者需防范市场高位调整所带来的风险。未来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延续,中报预增个股有望继续被市场资金所看好,关注市场中中报业绩预增且超跌的个股机会。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开盘报3230.90点,跌0.22%;深成指开盘报10352.85点,跌0.12%;创业板开盘报1685.71点,跌0.26%。 板块方面,低价股、酒店餐饮、碳纤维、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小盘股、钢铁、工业机械、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西部证券认为,上周沪指回探60日均线后强势反弹,并回补了4月的跳空缺口,不过,指数回补过程中量能出现萎缩,且上攻力度逐步减弱,可见4月整理平台对指数的压制仍不容小觑。目前小级别分时图已发出顶背离信号,日线级别K线和均线系统间也存在一定偏离,短线市场还需反复震荡以消化技术面调整压力,预计本周市场先抑后扬,震荡蓄势后继续向上挑战3250点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勿盲目追高,可适当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高端制造等主题中股价尚处于底部的个股,以及存在超跌反弹要求的优质新兴产业品种。 招商证券认为,上周上证指数花费4天时间,克服前周末利空的影响,攻克3230附近缺口,仍然体现了相当的强势,周期股板块,特别是稀土永磁板块、基础材料等板块在最近表现不俗。目前市场的核心争议仍然是周期板块是否能否依托于基建的持续性突飞猛进,本质上是对于新周期是否开启,新路不通时能否依托于老路再创辉煌的争论。从短期看,创业板指数在第三天的反弹中实际上已经完成了短期波段,冲高回落,后续走势完全依托于蓝筹的发挥。 兴业证券认为,周期股再度躁动,当前已类似二月份,介入性价比已经不高。自7月中旬以来,经济预期迅速转向乐观,周期股的逻辑从盈利稳定、估值修复再次转向炒经济预期。但预期的波动远比基本面波动更剧烈,中性假设下经济仍在缓慢下行,需要警惕一二季度周期股“过山车”重演。当前经济预期高涨,已类似二月份,尽管周期股不排除随着预期升温继续上行,但介入性价比已经不高。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在持续上涨后,场内已积累一定获利盘,获利回吐需求开始增加,同时,指数在持续性上后,面临新的技术压力,存在技术调整需求。在当前分化行情下,投资者需防范市场高位调整所带来的风险。未来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延续,中报预增个股有望继续被市场资金所看好,关注市场中中报业绩预增且超跌的个股机会。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